草莓大福

披个马甲写BL
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心情好的时候随手写写
自从某天节操突然不告而别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要是你见到他的话,请告诉他,我现在过得很好,不用回来看我了

—— 【求助】每天床上都有个洛冰河让我玩猜猜谁怎么办!

注意事项:

1. 由《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番外《冰哥与冰妹的巅峰对决》启发,讲的是冰哥来到本作世界线的故事

2. 论坛体,渣反x魔道祖师crossover

3. 恶搞,洛沈,冰哥x沈清秋、冰妹x沈清秋,也有一点点柳清歌x沈清秋的倾向,忘羡酱油。

4. 柳沈请见【扒皮】《春山恨》作者柳宿眠花居然换马甲写了篇柳沈同人!+【催更】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求助】每天床上都有个洛冰河让我玩猜猜谁怎么办!

楼主【匿名】

每天回寝室都可以看到一个洛冰河倚着床头斜眼看我怎么办,十万火急,在线等。

沙发【向天打飞机】

急什么啊,脱下裤子乖乖上床就是。

板凳【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又或是急不及待?没想到沈峰主也这么饥渴。这就是所谓的干柴烈火吗?

3L【人类真是可爱啊】

是不是要直播《春山恨》了?竹枝郎,快去给我买点爆米花来。

4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什么!前戏也是很重要的,马上就提枪上阵就少了大半乐趣了!建议沈峰主先撩撩汉,效果更佳。友情提示一下,虽然爽是爽,可是后遗症是至少三天下不了床,虽然要好好把握度,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5L【蓝二公子】

云深不知处禁止上论坛,没收。

6L【今天又要罚抄了】

咦?我怎么不知道云深不知处有这种规矩=口=

7L【违家训者罚抄】

我也不知道有这种规矩,可是本门之光含光君永远都是对的。

8L【蓝大公子】

忘机,擅自增加家训是不好的。

9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我知道了!这是蓝二哥哥的wifi only家法!

10L【谁敢说我一米七】

也就是这只是含光君床上的家法吧?魏公子一路走好w

11L【柳宿眠秋】

喂喂!楼上怎么歪楼了!我们不是应该讨论洛沈的事情吗!苍穹峰版本来就已经那么冷清,刷忘羡就去夷陵老祖版啊。(春山恨终于有了更新题材了吗!催更楼已经盖的比仙姝峰还要高了!)

12L【三圣姑A】

姐姐,你忘了换ID!小小声:不是柳宿眠秋,是柳宿眠花才对!

13L【柳宿眠秋今天更文了吗】

还不让我逮到你?居然还在刷论坛,今天更新了吗?

14L【柳宿眠秋】

债主来了!我要遁了!我会回来窥屏的!

【柳宿眠秋已下线】

15L【人类真是可爱啊】

柳峰主,在洛沈楼刷柳沈是不道德的,人类对这种行为有种说法,叫KY。

16L【匿名】

你们都把我的真名爆出来,匿名的意义何用?!说好的保障发帖者隐私呢!

17L【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从《春山恨》出来后你就没有任何隐私可言了,【沈峰主】你放弃吧。

18L【三圣姑B】

除了洛冰河还有谁敢上沈峰主的床啊,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

19L【三圣姑C】

除了沈峰主的床洛冰河还会上谁的床啊,1v1万岁!

20L【百战峰峰主】

苍穹峰规定禁止洛冰河上山,来人给我打!往死里打!

21L【匿名】

柳师弟别冲动!他再怎么不好都是我的徒弟!

22L【师尊爱我吗】

师尊……你还承认我是苍穹山派弟子吗QAQ师尊你在外面吧,怎么不快点进来,徒儿做好了面,师尊再不进来就要凉了。

23L【柳宿眠花】

真是官方逼死同人。还写什么柳沈。

24L【柳宿眠秋今天更文了吗】

快去更文。

25L【柳宿眠花】

我是柳宿眠花,你认错人了ww

26L【人类真是可爱啊】

柳宿眠花大大什么时候更文?我都千里迢迢从祖坟赶来催文了,是不是很有诚意^^

27L【滴水之恩涌泉以报】

君上,我已经准备好把柳宿眠花姑娘绑回祖坟了。

28L【百战峰峰主】

敢动我妹一根头发信不信我将你挫骨扬灰!

29L【匿名】

为什么洛冰河会出现在这里啊!洛冰河不是没有进这个版的权限吗!

30L【世尊爱我吗】

在主角光环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31L【匿名】

你不是洛冰河!你是谁!

32L【师尊看看我】

师尊,你不要被他骗了!他不是我!师尊不要进去,我快来救你了!

33L【百战峰峰主】

小畜生,打架玩什么手机!给我滚回魔界!

34L【师尊看看我】

师尊,那个人抢注了我的号,师尊千万别相信他胡说八道!

35L【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原来洛冰河有个情侣号,自己给自己刷屏也是蛮拼的。那么昨天那个【怎样才可以让师尊坐上来】到底是【师尊看看我】还是【师尊爱我吗】

36L【师尊爱我吗】

我让他坐上来他敢不坐上来?

37L【师尊看看我】

师尊!你怎么可以跟他做这种事情!我跟师尊也没有做过!

38L【师尊爱我吗】

谁让我技术比较好呢?羡慕不来的。

39L【师尊看看我】

你说什么!师尊师尊,我技术真的那么糟糕吗TAT我觉得已经有进步了啊,我数了一下,师尊昨晚娇喘了121次,比一开始的21次娇喘多了接近6倍啊。惨叫也由500次减到201次,难道不是进步的表现吗?

40L【向天打飞机】

怎样看还是痛比爽多啊……明明是我创作出来的人物,为什么一个可以一夜驭百女一夜七次而另一个就连个男人都搞不定呢……兄弟你是不是应该反省下你的教育方式?

41L【匿名】

给我闭嘴!我教的是功夫!

42L【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啧,这个宗派还好吗?教的都是床上功夫还教不好。

43L【师尊爱我吗】

天资问题是没有办法的。师尊你还不进来吗?我保证让你爽翻天。师尊。师尊。师尊。

44L【匿名】

别这样叫我!

45L【师尊爱我吗】

师尊不是对这个称呼特别兴奋吗?上次也……

46L【匿名】

没有!

47L【师尊看看我】

你到底对师尊做了什么!

48L【仙子在哪里】

一个【师尊爱我吗】一个【师尊看看我】都让人糊涂了,到底哪个才是正牌啊!这两个ID每天都换一个画风就像精分一样。

49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金凌,这个世界有一种行为叫“盗号”。他们就是将对方的号盗来盗去啊,你看性格不是完全不一样吗?

50L【蓝二公子】

我绝不会认错魏婴。

51L【向天打飞机】

这就是爱不够的表现啊。摇头。要不要上盘肉增进一下彼此的感♂情?

52L【匿名】

他们故意跟彼此靠拢我有什么办法啊!第一次我看到身上的伤疤就知道谁才是洛冰河,可是第二次两个人身上都有着一模一样的伤疤啊!每天都在床上跟我玩猜猜谁我容易吗!

53L【蓝二公子】

这是因为你对洛公子的理解不够深。要是理解够深的话,即使换了一个躯壳也可以马上认出是不是那个人。

54L【三圣姑A】

含光君苏力max!已圈粉!

55L【三圣姑B】

路人转粉!

56L【三圣姑C】

从今天开始就是忘羡真爱!

57L【蓝二公子】

他是我的,我是他的。

58L【我要放狗】

即使不刷论坛都可以看到两个死断袖天天放闪,这个世界对单身狗怎么那么不亲切。我要放狗了。

59L【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谁让江宗主认不出来呢?别恼羞成怒啊。不过为了以假乱真自残,洛冰河也是蛮拼的。

60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沈峰主实在太老实了。你认出来也不用告诉他们你是怎么认出来的啊。

61L【匿名】

我没有说出来啊!可是不知道他是怎样猜到的,下次就马上纠正了orz本来两个人已经长得一模一样,声音语气也完全一致,现在连做饭的味道也一样,简直没有任何破绽啊!

62L【师尊爱我吗】

既然没有破绽,就把我当成那个洛冰河如何?

63L【师尊看看我】

你敢!

64L【师尊爱我吗】

为什么不行?你自己也说过了,我跟洛冰河一模一样,你自己不也是认不出来吗?你怎么知道我不及洛冰河呢?跟我上一次床就知道我们的分别在哪里了。

65L【师尊看看我】

你走!师尊只肯跟我切磋,你何必自讨没趣?

66L【匿名】

我们为什么不能吃个饭聊聊天呢……纯洁的交往不好吗?

67L【师尊爱我吗】

师尊吃饭,我吃师尊,挺好的。

68L【师尊看看我】

无耻!

69L【师尊爱我吗】

你每次都硬来,你就不无耻吗?爱他就应该让他爽。自己做不来就退位让贤吧。

70L【匿名】

我爽不爽不轮到你们讨论!

71L【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这种事情很难比较的啊,姿势不同,爽度各异。最好的比较方法就是大家用相同姿势来一次比较沈峰主的反应。

72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薛洋难得有好提议!我来出题!就倒立好了!

73L【师尊爱我吗】

倒立?哈哈,小菜一碟,没有什么是男主不会的。

74L【师尊看看我】

我……不会倒立……

75L【百战峰峰主】

我会倒立。

76L【师尊看看我】

师尊……(无辜眼)教我倒立……师尊说过要跟我切磋的……

76L【匿名】

够了!为什么要那么猎奇!我有说过我喜欢倒立吗!还有柳师弟你凑什么热闹!

77L【人类真是可爱啊】

哎呀,三个人不就可以了吗?沈仙师不是每次都要三个人吗?三个人可以解决你的所有烦恼!竹枝郎,爆米花买回来了吗?我要看直播了!

78L【柳宿眠花】

对啊,两个洛冰河x沈清秋的话还是洛沈,就不会有人挂我爬墙了,反正都是同一个人,还可以挑战3P,天琅君的意见实在太好了(拇指

我管不住我的麒麟臂了!我去更文啦!大家再见!

【柳宿眠花已下线】

79L【柳宿眠秋今天更文了吗】

你要更的是柳沈!

80L【师尊爱我吗】

师尊快进来吧。

81L【师尊看看我】

师尊不要进去!

82L【匿名】

怎样才可以让洛冰河在我床上下来!在线等!十万火急!那个少女洛冰河就算了,至少把那个原装货给我赶走啊!

83L【谁敢说我一米七】

给他找几个妹子不就行了吗?因为本作被归入绿丁丁文学所以连带原装货也画风不对,给他几个妹子保证恢复原状。

84L【匿名】

不管用,原装货在原来的世界线后宫佳丽……多少来着?

85L【师尊爱我吗】

到底是多少呢?(眨眼)我也忘了。师尊难道你很在意?

86L【三圣姑A】

到底是有多渣。

87L【三圣姑B】

原装货来者不拒去者不追,换另一个角度解释,会不会是“我的后宫很多,但是真爱很少”呢?

88L【三圣姑C】

真爱只有一个!

89L【我要放狗】

不是很了解你们女孩子。

90L【向天打飞机】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洛冰河要把沈清秋削成人棍了。

91L【匿名】

说得好像不是你写的一样。

92L【向天打飞机】

一个角色写出来后就有自己的血肉和思维,已经不受作者的意向左右,作者能做的,只是忠实记录他们的行为,我一直都不明白洛冰河从不亲自下手,可是唯独对沈清秋就那么残忍,现在终于有了答案。

93L【匿名】

你能更不负责任一点吗!

94L【向天打飞机】

那时候【阉了人渣沈清秋】的楼盖的那么高,为了让读者爽,我曾经多次计划阉了沈清秋,可是每次只要想提笔写就胸闷做恶梦,最终还是没有写成,现在想来,一定是被洛冰河下了咀咒。洛冰河把沈清秋削成人棍可是还留下他的命根子,难不成是有什么特殊用途?真是细思极恐。

95L【三圣姑A】

不要把话题引导去变态的方向!我拒绝!

96L【人类真是可爱啊】

你们看《春山恨》洛冰河对沈清秋的尸体上下其手的时候不觉得变态,现在人棍play怎么就变态了呢?不是很懂你们女孩子。

97L【三圣姑B】

怎么一样!洛冰河悉心保护沈清秋的尸体,虽然是尸体,可是跟生人无异,一个美少年一个美青年绝对可以有啊。

98L【三圣姑C】

主要是美青年的尸体有美感,可是人棍没有美感!我拒绝!

99L【师尊看看我】

师尊,别听他们胡说八道,我对师尊的身体完全没有任何不敬!

100L【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洛冰河小朋友,说谎是不好的,你保证你没有对沈峰主的尸身做过什么吗?你就真的当成抱枕抱着吗?抱枕还有各种用途呢。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带这样的。

101L【师尊看看我】

我……只是……可是我每次都有亲手清理干净的!

102L【百战峰峰主】

洛——冰——河!你这个小畜生真是留不得!

103L【师尊爱我吗】

柳师叔你也没有资格说别人吧。

104L【向天打飞机】

洛冰河x人棍秋……难道这就是沈清秋的真正死因!?感觉补充了原著一大谜团!

105L【匿名】

够了!尼玛太重口了!被削成人棍已经够惨了为什么还要落井下石!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106L【魔界小公主】

胡说八道!要是冰哥哥真的喜欢沈清秋的话,又怎么会把他削成人棍!

107L【柳宿眠花】

爱之深恨之切,爱与恨只是一纸之隔,或许连本人都说不清楚。把这些感情都处理清楚就是作者的责任了!

卡文上来溜一圈果然有了新灵感!不过我有个疑问,到底原装货为什么会突然觉醒自己对沈清秋的感情是爱不是恨啊?

108L【今天柳宿眠秋今天更文了吗】

还啰嗦什么?快去更文!今天不更新的话我跟你师父投诉。

109L【师尊爱我吗】

呵呵,到底是为什么呢?

110L【师尊看看我】

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乱,不要妖言惑众迷惑师尊!

111L【师尊爱我吗】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也不错嘛。

112L【匿名】

太可怕了,我要去百战峰躲一躲。柳师弟,带我飞!

113L【人类真是可爱啊】

难道不是因为看了《春山恨》所以打开了新的大门?《春山恨》果然是人类世界的巨著啊!

114L【柳宿眠花】

别这样,我会害羞的啦!圈地自萌而已⁄(⁄ ⁄•⁄ω⁄•⁄ ⁄)⁄

115L【师尊爱我吗】

师尊,你要跟我一起谱写《春山恨》的最新一章吗?(洛冰河专用撩妹笑容)

116L【师尊看看我】

师尊,《春山恨》是我跟师尊的爱情结晶,怎能让外人掺和?

117L【匿名】

又是《春山恨》!我真想把《春山恨》一把火烧了!事不宜迟,我马上下山焚书去了。

118L【三圣姑A】

姐姐,这怎么使得?

119L【柳宿眠花】

妹妹放心,我把档案都存到苍穹山云端了,还在云深不知处寄存了一份,不会有问题的!让我们开心share。

120L【我要放狗】

怪不得相关部门要停用分享功能,不然狗都不够放了。

121L【柳宿眠花】

江宗主太天真了,一个网盘倒下了,十个网盘站起来,相信大家对真爱的爱!

122L【匿名】

卧槽!还不能举报!

123L【师尊爱我吗】

师尊你再不进来我就出来抓你了。我看到你啦!

124L【匿名】

你怎么突然就出现在我身后!别按住我的肩!我要报警了!

125L【师尊爱我吗】

抓——到——了——

126L【师尊看看我】

师尊!师尊!师尊撑着,徒儿很快就到了!

127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RIP

128L【晓星尘道长口袋里的糖】

RIP

129L【谁敢说我一米七】

RIP

130L【今天又要罚抄了】

RIP

131L【仙子去哪里了】

RIP

132L【人类真是可爱啊】

哈哈,人类真是可爱啊。今天我要回祖坟了,期待后续^^

133L【滴水之恩涌泉以报】

君上就不担心吗?

134L【人类真是可爱啊】

担心什么呢,都是我的儿子啊,我的儿子怎么会输?到底谁才是真命天子,我真的很期待呢。赢了的才是我儿子,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加油啊,儿子,别让我失望。



【本来想写一段冰哥内心独白的,后来觉得作者在原作都说的很明白了,就不写了】

评论(22)
热度(4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草莓大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