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

披个马甲写BL
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心情好的时候随手写写
自从某天节操突然不告而别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要是你见到他的话,请告诉他,我现在过得很好,不用回来看我了

—— 【催更】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注意事项: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x魔道祖师crosscover

*恶搞,只是想写个论坛的小段子

*有柳清歌x沈清秋的段子,忘羡酱油

*前篇:【扒皮】《春山恨》作者柳宿眠花居然换马甲写了篇柳沈同人!

(我觉得不看也没关系)

*之前贪玩写了个论坛体,没想到那么多人喜欢,真是受宠若惊!看到一些很好玩的评论就写了个后续,谢谢给我灵感的姑娘们!



【催更】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楼主:【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哼。

沙发:【晓星尘道长口袋中的糖】

哗!谁催更啊!架子那么大。仔细一看,不正是【柳宿眠秋的头号粉丝】同学的催更马甲么?同学,根据我追债多年的经验,建催更楼是没用的,以下让我传授正确的催更姿势:你应该要先人肉出她的三次元个人信息,从真实姓名生辰八字到艳照门无一遗漏,然后换个马甲【柳宿眠秋再不更新我就要砍你全家^^】把这些资料寄去去轰炸她邮箱:“你再不更新我就要把这些抖出来了!”这样她就会乖乖更新了。

啊,不过更新后,这些资料依然是需要公开的^^

板凳:【百战峰峰主】

混账!你信不信我去义庄将你挫骨扬灰?

3楼:【晓星尘道长口袋中的糖】

道长我好怕!(鬼脸

4楼:【明月清风】

峰主有话好说,熊孩子是要教的,请不要剥夺他重新做人的机会。

5楼:【娇俏的盲女】

道长你千万别听他胡说八道!这个人毫无良知恩将仇报是个垃圾!

6楼:【晓星尘道长口袋中的糖】

阿箐,今早我去买早餐的时候,好像看见一个盲女撞到了一个路人,然后路人就在街上嚎叫说丢了钱袋,那个盲女跟你长得有几分相像,那么娇俏的盲女,我应该是不会认错的^^

7楼:【娇俏的盲女】

道长别理他胡说八道!道长昨晚夜猎刚回来还是好好休息吧,不要上这种糟心的论坛!简直是自贬身价,变得跟某件垃圾一样low就为时已晚。

【明月清风、娇俏的盲女已下线。】

8楼:【人类真是可爱啊】

啊呀,好像进错楼了,我本来还以为是【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仔细一看,原来有一字之差,现在山寨货以假乱真,我不是常常来人间不熟悉市场,一不小心就被骗了。

9楼:【魔界小公主】

哼,【柳宿眠秋】就是【柳宿眠花】这个小贱人的新马甲啊,她披了个马甲来写《春山恨》同人《清秋劫》,之前我已经扒皮扒过了,事件回顾:https://strawberrymochi.lofter.com/post/1dfbe441_ab256fe请加入声讨行列!

10楼:【人类真是可爱啊】

原来柳大大开新坑了么?我长期躺在祖坟的棺材里,消息不够灵通,连大大爬墙了也不知道。柳大大这个ID,真是简单粗暴,连我这个魔族也知道,柳=柳清歌、秋=沈清秋,而这个宿和眠真是可圈可点,虽然同是“睡”的意思,可是居然要用不同的字词表达,可见柳仙师睡了沈仙师很多次。这本柳沈同人,我追定了!现在更新到哪里了?有哪位好心的人类可以帮我总结一下?

11楼:【向天打飞机】

是谁在召唤我?总结是我最在行的了!

上回讲到柳清歌走火入魔,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强了沈清秋,虽然柳清歌内心天人交战,可是沈清秋一口咬定自己是一时糊涂,他又找不出什么理由来反驳,最后只得不了了之,二人在洞内回归自己的山头不相问闻。柳清歌静下心来打坐修炼,觉得气脉畅顺,完全没有了之前经脉阻塞之感,提剑挥了几下,觉得浑身是劲功力大进,心里就有点疑惑——根据他对沈清秋的认识,这位师兄自私自利居心叵测不知道助人为快乐之本为何物(省略1000字略称人渣),绝不会舍菊为人,肯定是对自己也有好处,难道沈清秋不知道怎样知道了这种修真秘术,然后利用他来修炼?虽然沈清秋行事的最佳方案是“损人利己”可是比起“不利己”,他权衡轻重还是选择了“互惠互利”。柳清歌自觉得到了合理解释,也不加追究。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走火入魔并不是一次啪啪啪就可以解决的,柳清歌在洞穴期间一直饱受走火入魔之苦,每次都要沈清秋献菊相助,二人在洞穴的修炼就是不断啪啪啪,虽然柳清歌其实早已经打通了经脉,可是还是以走火入魔为由继续跟沈清秋啪啪啪,要不是魔族突然攻上了苍穹山派,恐怕他们会在洞穴啪到苍穹山派灭绝为止。

12楼:【我要放狗】

哼。简直是道德沦丧。什么都做过了还不确定关系,没想到柳峰主是这样的柳峰主,本来还以为你跟我是同道中人,没想到我看错你了,来人,给我放狗。

13楼:【谁敢说我一米七】

江宗主此言差矣。人生在世,谁没有点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呢?而且对方不让负责,柳峰主难道把沈峰主关在洞穴里监禁不行?哎呀,不小心说漏了嘴ww

14楼:【蓝大公子】

三弟和江宗主稍安勿躁。谁没有情窦初开懵懵懂懂的时候呢?而且沈峰主之前对柳峰主的态度又是这样,也难怪柳峰主费解。可是我觉得柳峰主应该陪沈峰主出关共同对抗魔族入侵。这一点柳峰主可以向忘机学习。

15楼:【蓝二公子】

曾經有一个让我梦萦魂牵的人擺在我眼前,我沒有去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幸好上天給了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要对那个人说我心悦你。如果非要給这份感情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16楼:【蓝大公子】

忘机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17楼:【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哈哈,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不愧是蓝大公子。我只是解读含光君的心思而已。

18楼:【蓝二公子】

不知羞。

19楼:【三圣姑A】

大家有所不知,其实沈清秋跟柳清歌告别的时候,柳清歌是想跟他一起出关的,可是在他开口之前,沈清秋突然自言自语说:“再不出关的话,洛冰河就要不爽了,洛冰河不爽我就不用活了。”试问心高气傲的柳清歌怎么能忍?所以就没有提出。

20楼:【向天打飞机】

不要计较这种无关重要的细节!反正二人就是前后脚出关了。然而这个时差却铸成大错,失去了柳清歌护驾,沈清秋中了魔族的无可解毒,柳清歌赶到的时候已经无力回天。无可解毒虽然无可解,可是可以舒缓抑制,怎样舒缓?除了定时服药外,发病时还需要人帮忙打通经脉,作为苍穹山派的武斗主力,这个重担自然落在柳清歌身上。

而打通经脉的最有效方法是什么?锵锵锵锵!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啪啪啪!

21楼:【魔界小公主】

呸呸呸!我从来没有听过这种解毒方法!污!

22楼:【人类真是可爱啊】

纱华铃妹妹肯定没有打过《fate/○/Night》,那段补魔真是脍炙人口,补魔是最简单粗暴、最不需要技术、最不需要仪器辅助,随时随地均可进行的修炼方法,通过别人的体液,不,魔力来逼走体内的毒气,虽然补魔让人类来进行成效会打了折扣,可是确实可以抑制无可解毒,不过这种不叫补魔,叫补灵,顺带一提,补灵这个新名词是我改的。

23楼:【三圣姑B】

哈哈哈哈哈哈,纱华铃在不知不觉间做了助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4楼:【魔界小公主】

贱人给我闭嘴!

25楼:【向天打飞机】

为什么你们都要对这些小细节耿耿于怀,还让不让人好好看文了。看文就是为了爽的!凡事追求合理性还看什么文!依我看,肉文写的体位就没有一个细节是合理的!有种大家以后别吃肉!

26楼:【三圣姑C】

我确实不吃你写的肉。你还是先去看看肉文科普帖再写吧,人家写的是用一千种体位上同一个人,你写的却是用同一种体位上一千个人,真是不堪入目。

27楼:【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向天打飞机同学要我把含光君的珍藏借给你参考吗?保证一年三百六十五日一夜七次绝不重复。

28楼:【蓝二公子】

天天就是天天。

29楼:【仙子去哪里去了】

=口=感觉知道了不得了的爆料,会不会被灭口。

30楼:【我要放狗】

金凌你还不过来练功?你们这对……哼!放狗不说话。

31楼:【师尊爱我吗】

师尊!原来您的毒是这样解的么?!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弟子!弟子一定竭尽心力帮你补魔的啊!

32楼:【绝世黄瓜】

傻孩子你懂什么。这样伤身。

天琅君你这个混蛋!

33楼:【向天打飞机】

在各种日常啪啪啪后,沈清秋在仙盟大会因为各种说不得的原因把洛冰河踹下魔界,当时洛冰河还是个寂寂无闻的小徒弟,可是因为平时跟沈清秋表现亲昵,柳清歌对此深感不满,所以知道洛冰河失踪后,柳清歌还是挺开心的。在这之后,二人终于迎来了关系的转捩点!

为了救出一个NPC,沈清秋和柳清歌奉命去拜访魅音夫人,让她把NPC交出来。非常不巧,柳清歌的脸完全是魅音夫人的菜,对他极尽挑逗,可是柳清歌完全不为所动,魅音夫人自讨没趣,就转移目标帮沈清秋算姻缘,她的一段话高度总结了《清秋劫》的文案,一言惊醒梦中人。听到这番描述,柳清歌就认定是自己就是沈清秋的命定之人,虽然暴跳如雷说“别信她!她说的不准!”可是实际上豁然开朗。

34楼:【三圣姑A】

撒花撒花!

35楼:【三圣姑B】

撒花撒花!

36楼:【三圣姑C】

撒花撒花!

37楼:【向天打飞机】

然而作死是人的本能,沈清秋完全没有发现柳清歌的内心波动,还恶作剧的问他:“柳师弟你跟人双修过了吗?”这句话就如同五雷轰顶,柳清歌咬牙切齿的回了一句:“修——过!”这就轮到沈清秋风中凌乱了,他呆呆的回到客栈的房间,呆呆的坐在床头,呆呆的想,到底柳清歌在什么时候跟谁双修过?怪不得从走火入魔到帮他打通经脉,这段期间技巧进步了那么多!虽然很想跟柳清歌来个man’s talk,可是他装逼成性不能好好八卦,只得胡思乱想。这时候,柳清歌突然进来了。

38楼:【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根据前人如我的经验,沈清秋肯定会被操的很惨。

39楼:【蓝二公子】

都叫你没有这个心就不要撩拨人家,自食其果。

40楼:【向天打飞机】

沈清秋看到柳清歌进来,有点惊讶问他怎么了。柳清歌说了句:“我退房了。”由于苍穹山派资金充足,二人出任务都是要两间房,柳清歌却说自己没钱了,所以退了房,当沈清秋提出先给他借钱的时候,嘴唇已经被柳清歌封住,人也被柳清歌重重的压在身下。

沈清秋:“师弟,你走火入魔了吗?”

柳清歌:“没有。”

沈清秋:“我没有病发。”

柳清歌:“我知道。”

沈清秋:“那你这是干什么?”

柳清歌(咬牙切齿):“来干你!”

沈清秋:(=【】=)“师弟你冷静!我知道你在魅音夫人受到了刺激,可是你可以去烟花柳巷找姑娘双修,你没钱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而且会为你保密!”

恭喜沈清秋激发了关键词“双修”,沈清秋不说还好,说了柳清歌眼睛就更红了。

柳清歌:“我只跟你双修过!”

41楼:【绝世黄瓜】

突然……有点心疼。

42楼:【师尊爱我吗】

师尊!您不能跟柳师叔……呜呜呜呜

43楼:【绝世黄瓜】

冰河你干什么!放下那把心魔剑!魅音夫人是无辜的!我是心疼主人公的菊花!你误会了些什么!

44楼:【魅音】

我就说,那个柳仙师为什么对我不为所动,我还以为他姓柳,名叫下惠,没想到是个断袖,真是浪费了我的感情。

45楼:【人类真是可爱啊】

然后呢?

46楼:【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然后就坑了。

47楼:【人类真是可爱啊】

原来是这样啊,确实需要催更,算我一个好了^^

48楼:【柳宿眠秋】

之后洛冰河要回来了还写什么啊!艺术来自生活,洛冰河回来后柳沈就没有任何可以YY的素材了!

49楼:【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哼,终于出现了吗?还不给我更文去。

50楼:【柳宿眠秋】

师父今天给我安排任务了。

51楼:【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胡说八道。我刚才见到你师父,她说没有给你任务,你闲得慌。

52楼:【柳宿眠秋】

我生病了。

53楼:【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叫木师弟给你把把脉。我现在去叫他,谅他不敢不来。

54楼:【柳宿眠秋】

别!

55楼:【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哼。

56楼:【谁敢说我一米七】

柳姑娘难道是怀孕了?我听说很多作者坑文的原因都是“我怀孕了,写不动了。”

57楼:【绝世黄瓜】

这是真的吗!难道是洛冰河的杰作?!洛冰河!你居然连女神也不放过!可恶!给我留一点想象空间你会死啊!

58楼:【师尊爱我吗】

师尊,我跟她是清白的!

59楼:【堂堂种马文男主】

都收进我的后宫了你还抱什么幻想,我是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60楼:【柳宿眠秋】

我没有!

61楼:【向天打飞机】

柳妹妹啊,让我这个前辈给你传授填坑的一招半式吧。当你想不出来剧情的时候,就写肉!写完肉还是想不到后续的话,继续写肉!写到你想到剧情为止!我每次写的长篇就是靠这个来混更的!而且啊,妹子我跟你说,你之前省略太多了,走火入魔你就写了第一次,之后就是拉灯,要是你每次都详写过程的话就可以多写好多章了!之后补魔部分也是,为什么要一笔带过呢?我都替你捉急啊。

62楼:【柳宿眠秋】

想不出来那么多姿势!

63楼:【向天打飞机】

这就是借用情景小推手的时候了!例如有一次,柳清歌来拜访沈清秋,看到洛冰河以学武为由,搂住沈清秋的腰吃豆腐,你就一句“柳清歌眉头一皱,内心有种说不清的郁结,当下不动声息拂袖而去。”要是让我写的话,就会变成当晚柳清歌就以补魔为由,狠狠的操了沈清秋一个晚上!别小看这种吃醋梗,读者很喜欢的。

64楼:【人类真是可爱啊】

我不明白柳大大为什么写不下去了?洛冰河回来了跟你写不下去有什么关系?沈仙师不是喜欢三个人么?现在难道不是正好三个人?

65楼:【仙子去哪里了】

……

66楼:【我要放狗】

……

67楼:【三圣姑A】

……

68楼:【三圣姑B】

……

69楼:【三圣姑C】

……

70楼:【魔界小公主】

……

71楼:【人类真是可爱啊】

怎么了?我有说错吗?竹枝郎。

72楼:【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73楼:【晓星尘道长口袋中的糖】

妹子,听我说,我不坑你。写文就跟做坏事一样,你挖了一个坑,不想填了,就在旁边挖一个更深的坑,这样人家看着你这个新坑就忘记你之前挖的那个坑了,然后你不想填又在旁边多挖一个更更深的坑……如此类推。做坏事也是,想让别人忘记你做了件什么坏事,最佳办法就是办一件更大的。

74楼:【娇俏的盲女】

我第一次见识到有人厚颜无耻得如此坦荡。

75楼:【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姑娘,我认真跟你说啊,你要是想不到梗,我们就来写个paro,什么现paro、学园paro、娱乐圈paro、警匪paro、黑道paro,在不同的世界线让同一对谈恋爱,你不愁没梗可以混更。

76楼:【柳宿眠秋】

不要啊,这样我岂不是得写了?

77楼:【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傻丫头,你可以只写设定不写内容啊。作为撩人老祖,我不会坑你的。

78楼:【我要放狗】

要是人人都像你这样我真的要放狗了,还看什么文。

79楼:【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我就问你,到底更不更文。

80楼:【柳宿眠秋】

你就只知道催文,不给地雷不给炸弹也就算了,点赞不给长评不写,怎样鼓励作者啊!你那么厉害你自己写去。哼。

【柳宿眠秋已下线】

81楼:【柳宿眠秋的头号粉丝】

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82楼:【向天打飞机】

没有。要看我的新文《沈峰主有个小烦恼》吗?all沈!肉多管饱!

 

 

 

 

“看着沈清秋茫然的神情,柳清歌咬咬牙,把咬他一口的冲动压了下去,可是他不打算停手。今天一定要让沈清秋知道自己是谁的人!”

柳清歌看着这两行歪歪斜斜的毛笔字已经看了一个晚上。又呆了半晌,他狠狠摔笔,把宣纸揉作一团,觉得还不够解恨,又把宣纸摊开撕成碎片。

“混账!”柳清歌咬牙切齿,从牙缝中迸出一句话。

本峰主自从上山后就没有再看过书了!更别说提笔写文!

他自暴自弃地把案头的《春山恨》翻了又翻,看来他已经翻了很多遍,书页的边角已经起了不太雅观的皱褶,而书中字里行间都密密麻麻地写满了评注。可是无论看多少遍,他还是写不出柳宿眠花那种婉约抒情的文笔。

文笔还不是重点,向天打飞机的文就没有任何文笔可言。

重点是,他连写“怎样做”都无从入手!

本来想借鉴柳宿眠花的文,可是柳宿眠花写肉以隐晦见长,善用比喻象征环境渲染,美则美矣可是完全不能够参考,向天打飞机则走到了另一个极端,露骨得让人无法直视,加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千篇一律的姿势,同样让人无法参考。

柳清歌烦躁地在房里踱步。

在写文之前,他觉得自己还需要恶补一些基础知识。可是谁可以给他教材?

他第一个想到了木清芳。木清芳精通医术,对人体大概也有研究?

柳清歌马上排除了这个人选。

木清芳钻研的是医术,不是龙阳,大概只能给他一些人体结构的书,给他来说毫无帮助。说到苍穹山派藏书最丰富的,只有喜好附庸风雅的清静峰沈峰主了。可是即使自废武功,他也绝对不肯问沈清秋借书。沈清秋虽然喜欢装模作样不会直接询问,可是他绝对会让门下子弟登门造访打探消息,想到那群探头探脑的清静峰弟子,柳清歌就觉得额头青筋突起。

想到这里,柳清歌突然灵机一触。

谁说一定要在苍穹山派取经的?

 

 

 

“柳峰主大驾光临云深不知处,不知所谓何事?”蓝曦臣笑容可掬地问。

“听闻云深不知处藏书丰富,我想向泽芜君借点书。”柳清歌板着脸说,极力装作若无其事。

“柳峰主言重了。”蓝曦臣对柳清歌的紧张不以为意,温和地说:“这些藏书都是忘机的,我让他领柳峰主去藏书阁,有什么问题,柳峰主问他就好,不必客气。”

听到哥哥指名让自己陪客,坐在一旁的蓝忘机便站起身来领柳清歌去藏书阁。

“这位就是百战峰峰主吗?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久仰!”进入藏书阁,柳清歌就听得一声清脆的笑声。话没说完,一个潇洒的身影就掠到他面前,正是魏无羡。

“你是怎么进来的。”蓝忘机淡淡地说,眉头若有似无地轻轻一皱。

“这是我的小秘密。”魏无羡嬉皮笑脸地说,明显是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柳峰主此行,肯定是想问含光君借他的收藏吧!我可以给你推荐几本啊!”

在这一瞬间,柳清歌真的想夺门而出。

“其实我觉得也不用借,我看你身材跟含光君差不多,应该很适合……”魏无羡还没有说完,嘴巴却怎么样都张不开了,只得恨恨地瞪着蓝忘机。

“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蓝忘机淡淡地说,就像从来没有施过禁言术一样:“柳峰主见笑了,请问你需要什么书籍?”

“……还是下次再说吧。”柳清歌觉得此地不宜久留匆匆告辞。

在归途上,柳清歌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催柳宿眠秋更文好了。

评论(31)
热度(108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草莓大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