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福

披个马甲写BL
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心情好的时候随手写写
自从某天节操突然不告而别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要是你见到他的话,请告诉他,我现在过得很好,不用回来看我了

—— 【扒皮】《春山恨》作者柳宿眠花居然换马甲写了篇柳沈同人!

注意事项: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x魔道祖师crosscover

*恶搞,只是想写个论坛的小段子

*有柳清歌x沈清秋的段子,忘羡酱油


【扒皮】《春山恨》作者柳宿眠花居然换马甲写了篇柳沈同人!
楼主:【魔戒小公主】

《春山恨》同人文《清秋劫》已证实为作者柳宿眠花改披马甲而写,CP为柳清歌x沈清秋,柳宿眠花写春山恨时已经带有all受倾向,现在居然公然写柳沈同人,简直是道德沦桑、节操碎地,这个年头,为了红一个人什么都做得出来啊,呵呵。
**不是挂人,我是有修养滴魔族,不挂人

沙发:【柳宿眠秋】

无聊。我写什么是我的事,嫉妒我的文多人点赞而已吧。You can you up。还有,我想你是不是错别字,是道德沦【丧】,不是道德沦【桑】,多学几个字才来发帖吧。啊呀,搞不好ID也是错别字,是魔【界】小公主,不是魔【戒】小公主。

板凳:【三圣姑A】

对啊对啊,姐姐笔耕不缀,你凭什么挂姐姐?不爱看就别看,没有人逼你看。去去去,到一边凉快去。

3L:【向天打飞机】

圣姑所言甚是,纱华铃小姐你要是不喜欢看就别看,推荐看看我的新作《师尊如此多娇》保证洛沈1v1,肉多管饱(拇指

原来腐女团体还有all这个类别,真是长见识了,难道这就是流行趋势?向天打飞机最擅长就是跟风,什么红就写什么,节操什么的喂狗去吧。

4L:【魔界小公主】

呸呸呸。我才不看什么腐文,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应该存在腐这种东西,写腐还不打tag,简直令人发指。

这个世界好男人已经那么少,跟女人抢不算,还要跟男人抢,怎么那么犯贱。好东西当然要自己独占。

5L:【三圣姑B】

哼,打了tag你自己不看还怪别人。人家就是在耽美版上发的,想看BG到别处看。

6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一大早那么热闹,哈哈,也不早了,昨天含光君太猛,搞得我筋疲力尽现在才起来。

7L:【蓝二公子】

天天就是天天。明天请准时起床。

8L:【我要放狗】

断袖都给我去死。

9L:【仙子去哪里了】

舅舅,我都让你不要进来了,为什么要自讨心塞。

10L:【百战峰峰主】

百战峰峰主在此,谁挂我妹我砍谁。

11L:【魔界小公主】

九十九战峰峰主么?你来得正好,看看你妹到底写了什么狗屁不通大逆不道的东西。

12L:【百战峰峰主】

弄什么玄虚,档案拿来。

13L:【柳宿眠秋】

哥,她这样上传是BP,侵犯我的权益!哥你要看的话我小窗给你^^

哥哥终于要开窍了我心暗喜。

14L:【向天打飞机】

看全文多费时间啊,柳宿眠秋大大的文又长,好几十章都说不到重点,而且肉遮遮掩掩看着不爽,让我高度总结概括好了。

文案:一次走火入魔,造就一对痴男怨男,开启一段可歌可泣的基情故事。看师弟怎样在魔王手上英雄救美,排除万难抱得美人归。

关键词:修仙 师兄弟 年下x年上 傲娇痴情攻x天然装逼受

CP:柳清歌x沈清秋

话说不知什么朝代,有个苍穹山派,此派分为十二峰,每峰均有一主。我们的主角沈清秋就是清静峰峰主,相貌温婉如玉肤如凝脂嘴角含笑眉眼生春,还写得一手好诗,画的一手好画,简直就是才貌双全装逼盛世,撇除其扭曲的性格,简直就是完美无缺的大家闺秀。

而我们的另一位主角则是百战峰峰主,柳清歌巨巨是也,亦是沈清秋的师弟。柳清歌练就一身六頭肌,打遍天下无敌手,为苍穹山派武力值第一人。更要命的是,柳清歌长了一张翩翩公子的俊脸,柳清歌巨巨英俊不凡身材绝顶,省略形容词一千字简称器大活好。

英雄配美人,简直是套路中的套路,老梗中的老梗。

15L:【百战峰峰主】

尚——清——华!你还想说多久废话!说重点!再磨蹭下去老子砍了你!

16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看文从来不看文案,站错CP也是看文的乐趣。相信很多人看魔道祖师的时候也站错过逆CP。向天打飞机巨巨快说重点,再不说我连文都看完了。

17L:【蓝二公子】

云深不知处禁止邪魔读物。而且你是我的。

18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含光君还好意思说哦,蓝二公子的龙阳之术是怎样修回来的呢?

19L:【我要放狗】

我真的要放狗了。

20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江澄!不要!冷静!

21L:【蓝二公子】

我在,不怕。

22L:【公子什么时候召唤我】

公子……要我帮忙吗?

23L:【蓝二公子】

走开。

24L:【蓝大公子】

大家稍安勿躁。可知人物设定也是文的重点,没有人物,怎么判断一篇文是不是雷文?我相信向天打飞机公子马上就会说到剧情了。

25L:【向天打飞机】

蓝大公子真知灼见。由于沈清秋是个装逼货,跟柳清歌彼此都看不顺眼,虽然术业有专攻,可是由于二人都是同期受到重点栽培的门生,在门派比试和出任务的时候经常会被委派到一起,沈清秋对柳清歌颐指气使,还处处暗示柳清歌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柳清歌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人,怎手的如此挑衅?因此跟沈清秋势成水火。

26L:【聂家大公子】

我不明白,关系都那么差,怎么能凑成双。

27L:【蓝大公子】

大哥你有所不知,一开始虽然讨厌对方,可是因为讨厌产生了竞争意识所以无比在意,这份在意就慢慢演变成恋情了。对吧,忘机。

28L:【柳宿眠秋】

蓝大公子,你真是我的知音!精品评论!

29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对吗?蓝二哥哥?

30L:【蓝二公子】

轻狂。你没有这个意思,就不要撩拨人家,害人家为你心烦意乱。

31L:【向天打飞机】

柳清歌巨巨虽然天赋异禀,可是潜心学武,对男女之事好不关注,所以到了这个年纪依然是处男,哪里经得起沈清秋有意无意的撩拨?久而久之,就对他日思夜想,练武想着他、吃饭想着他、睡觉也想着他,呵呵,这时候《清秋劫》的第一块肉就来了。

32L:【三圣姑B】

怎么说的那么下流,明明是佳人求之不得辗转发侧,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柳清歌只是想着沈清秋自X,而且极尽温柔之能事,脑内妄想一下又不伤害别人,简直是纯洁到家了。

33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含光君,你说说看,想着我自X多少次了?

34L:【蓝二公子】

不知羞。

35L:【师尊如此多娇】

师叔对师尊果然是此般想法!必须先除之而后快!可是我家师尊如此多娇,引来狂蜂浪蝶也是人之常情。师尊,冰河一定会保护你的(菊花)的!

36L:【绝世黄瓜】

给我闭嘴,滚开。看个文那么激动干嘛,去清静峰跑100个圈再回来。(你回来的时候我应该已经看完文了)还有那个ID是什么一回事,别把向天打飞机那种不登大雅之堂的脑洞挂在头上,有辱清静峰的面子

37L:【师尊如此多娇】

师尊!您还承认我是清静峰弟子吗TATヾ(*´∀`*)ノ

38L:【绝世黄瓜】

乖,改个ID去跑圈。

39L:【师尊爱我吗】

谨遵师命!师尊……那个,今晚……可以么?

40L:【绝世黄瓜】

你还嫌我的骨头断的不够多?

41L:【我要放狗】

这里真是一秒都不能呆下去了。断袖都给我去死。

42L:【向天打飞机】

哈哈,经过这一段春梦后,柳清歌就更加在意沈清秋,每次看到他就想到梦中的他怎样诱人,完全不能静下心来练武,他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向掌门师兄要求闭关修炼,可是自己一个人在洞穴修炼就更容易胡思乱想,想着想着浑身燥热,神志不清,那就是走火入魔。《清秋劫》的第一个高潮就在这里展开!

柳清歌闭关时,没想到洞穴里还有别人,更加没想到那个人就是沈清秋,本来柳清歌只是想破坏洞穴发泄多余精力,看到朝思暮想的人一腔精力此时不释放更待何时?!而且他已经失去心智,根本分不清眼前的人儿到底是真的师兄,还是自己的幻想,既然是自己的幻想,那干什么都无所谓了。

43L:【三圣姑A】

这一段肉应该是姐姐笔下最血光四溅的一段肉了,看得我心惊肉跳,连呼吸也不敢出,曾经我以为自己不接受强X,可是姐姐写过之后,我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姐姐请受妹妹一拜!

44L:【三圣姑B】

是的是的!姐姐把沈清秋当时的欲拒还迎、柳清歌的意乱情迷刻画得入木三分,比GV更加有画面感,丝毫不觉得低俗,姐姐,能不能多写点这种类型的文?

45L:【三圣姑C】

姐姐,我要追随你一辈子!

46L:【柳宿眠秋】

别这样,我会害羞的啦!

47L:【魔界小公主】

哼,肉就是肉,还有一堆小粉丝洗地,妈的智障。

48L:【向天打飞机】

完事之后,柳清歌也清醒了,发现一地狼藉还有默不作声的沈清秋,才知道自己坏了大事,正当他想切腹谢罪之际,沈清秋幽幽的拉起了衣襟,说了句:“你走火入魔,不要在意。”看着沈清秋支离破碎的衣服,即使拉起来还是衣不蔽体,光洁如玉的肌肤全是斑斑驳驳的吻痕,柳清歌的心也碎了一地。

“我一定会负责的!”

“我不要你负责。”

“为什么!”

“你只是一时糊涂。很快就会清醒了。”

“我要用行动向你证明,我不是一时糊涂!”

49L:【晓星尘道长口袋中的糖】

再来一次?简直喜闻乐见ww把之前被鄙视的部分操回来才是真男人。

50L:【娇俏的盲女】

薛洋你别妖言惑众好吗?不要教坏道长!

51L:【谁敢说我一米七】

阿箐姑娘不要激动,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你对我不仁我爆你菊花,这就是江湖的真理。

52L:【温家大姐姐】

然后呢然后呢?

53L:【柳宿眠秋】

卡在这里还没写完就被挂,不想写了。

54L:【江家大姐姐】

这怎么行?你要记住,这个世界有更多喜欢你的人,你坑了的话,你的读者会很失望的!(我来告白,我天天都在追文啊!

55L:【绝世黄瓜】

坑了也好,坑了也好,自己是怎样的下场,这个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千万不能让洛冰河看到,让他看到的话我肯定一个月下不了床。

56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哈哈,你家徒弟也那么猛啊!

57L:【绝世黄瓜】

才不是!只是他会磨人磨到你下不了床!整天哭哭啼啼的问:“师尊您比较喜欢师叔的六頭肌么?师尊您嫌弃我技巧不好么?师尊您嫌弃我不会倒立么?”比交个女朋友还要烦!

58L:【堂堂种马文男主】

既然如此,跟我回我的世界线,我会在魔界保护你的。

59L:【绝世黄瓜】

冰哥你肯定你不是把我削成人棍?

60L:【堂堂种马文男主】

你宁可被强行爆菊还是欲仙欲死后做一根爽的人棍?

61L:【绝世黄瓜】

柳师弟救我=口=

62L:【蓝二公子的专属wifi】

话说柳巨巨是不是下线了,我还以为他会很激动呢,没想到完全沉默。

63L:【百战峰峰主】

无聊透顶。所谓玩物丧志,有这等闲情逸致,还不如去练武。

【百战峰峰主已经下线】

64L:【柳宿眠秋的头号粉丝】

什么时候更新。

 

 

 

 

【您有一条私信】

【柳宿眠秋】to【柳宿眠秋的头号粉丝】

哥,这是你新开的小号?你居然开个小号来催文?

【柳宿眠秋的头号粉丝】to【柳宿眠秋】

别说那么多废话,你今天更新了没?



【欲知柳宿眠秋更新了没,请看—— 【催更】今天柳宿眠秋更文了吗?


评论(61)
热度(173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草莓大福 | Powered by LOFTER